首页
> 文明播报 > 文明播报
瓯海区召开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07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2月3日下午,瓯海区召开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会。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中心主任李乐,各镇街及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温州市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实地测评和日常工作中发现的常见问题,详细解读了相关测评体系,并对2023年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内容,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份量重、责任重、任务重,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再提高、再强化,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

       要深入研读测评体系,对标对表抓落实,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各项指标不丢分、夺高分;要提高测评标准,针对文明校园创建、网吧管理、学校周边环境整治、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社区未成年人活动等环节,认真查找不足,努力补齐短板,全面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