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创建 > 幸福社区
瓯海:周转房老人欢乐迎元宵
时间:2023-02-06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在元宵节即将到来之际,瓯海各地开展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2月3日,景山街道会昌社区“党建引领同心圆,喜庆祥和闹元宵”主题活动走进周转房,为老人带去节日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红灯笼高高挂起,人头攒动、格外热闹,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社区工作人员和十余支义工队分工合作,设置了送汤圆、猜灯谜、健康义诊、公益理发、推拿按摩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让老年人在体验传统、感受温暖中庆祝元宵佳节。“今天的活动主要就是把元宵节弄得热闹,给周转房的老人带来统节日的喜悦,让我们氛围更加活跃。”会昌社区书记、主任周淑琦介道。

 

  志愿者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送给现场老人,他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一排排内容丰富的灯谜则吸引大家驻足停留,感受传统文化的趣味与魅力……还有来自学校的小志愿者协助活动开展,为周转房老人送去节日礼物,表达关心关爱。“很热闹,老人过来可以理头发、猜灯谜、吃汤圆,小孩子也参与其中。”老人温小微表示,各种主题活动让她感受到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