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文明 > 文明风采
扮靓城市“南大门”!瓯海南白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2023-02-03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连日来,瓯海区南白象街道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全方位排查整治温州南高速口周边田间疤点、乱点顽疾,打好路域环境治理组合拳,以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环境迎接新的一年。

 

  作为温州市区的“南大门”,温州南高速出口是很多人来温的“第一印象”。针对温州南高速出口的环境问题,南白象街道组织人员对高速出入口绿化带、农田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并修复路边工程挡板,拆除并清运移动厕所2座、集装箱3个、大型遮阳棚1个、隔离桩若干,清理垃圾20余吨,清理杂物约50处。经过整治,温州南出口变得整洁、有序,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为瓯海文明城市建设打造新门面。

 

  “我们街道将以问题为导向,查找在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细化措施、补齐短板,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采取精细化管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乱丢乱弃、乱摆乱放、私搭乱建等现象发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还将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巡访督查,强化高速公路沿线环境管理,把高速公路沿线打造成环境优美的景观带、风景线。(来源:掌上瓯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