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文明实践
瓯海:关爱特殊群体,“疫”路温暖相伴
时间:2023-01-05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

为进一步保障辖区特殊群体身体健康

瓯海区在倡导“医疗资源 守望相助”的同时

还为他们送上“爱心防疫包”

熬制“新冠”中药茶

......

在寒冬时节传递出浓浓温情

 

 

团区委

 

12月29日上午,瓯海团区委联合瓯海区快递行业团工委开展“青春送温暖·关爱快递小哥行动”,为奋战一线的快递小哥们送去防疫慰问品。此次关爱行动走访、慰问了仍然坚持在一线工作的快递小哥们,并送上防疫慰问包50份,把暖冬祝福和暖心服务送到快递小哥们的手中。

 

 

 

启晨社工服务中心

 

近期,疫情发展形势进入新阶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形势加剧,12月29日起,启晨社工服务中心组织社工积极协助瓯海区民政局,娄桥、瞿溪等街道,将“健康爱心防疫包”发放到辖区低保低边户等弱势群体手中。在发放过程中,社工积极为居民普及防疫知识,提醒大家以科学的态度应对疫情,做好个人防护。

 

 

 

 

景山街道

12月28日,景山街道净水社区主任董安定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走访社区里因病、因残疾、因年老而不便,子女又不在身边的困难群众、老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口罩、退烧药和日常生活用品。

 

 

 

仙岩街道

为提高广大老年群体的免疫力,构筑抵抗新冠感染的预防屏障。近日来,仙岩街道党工委联合“瓯江红”瓯海区仙岩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岩一村在“共享社·幸福里”岩一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防治“新冠”中药茶活动,供辖区居民免费饮用。除此之外,仙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朱坤叠还在智慧健康服务站给老年人免费提供健康义诊、健康咨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