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文明 > 城市精细化管理
聚焦绿色行动 共建“美丽瓯海” ——新桥街道新乡贤联谊会开展“冬季越冬蚊消杀”社会服务公益活动
时间:2023-01-10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冬季蚊虫活动能力弱、抵御能力差、聚集范围集中,是灭蚊的有利时机。近日,新桥街道新乡贤联谊会组织开展“冬季越冬蚊消杀”社会服务公益活动,对西湖社区文化礼堂、地下车库、楼梯间、绿化带等越冬蚊容易繁殖的地方进行消杀。


 

新乡贤联谊会副会长、浙江立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胜碧现场开展乡贤讲坛:卫生防疫消毒消杀及越冬蚊消杀科普宣讲。

 

新乡贤联谊会成员胡建立、夏柏彩、谢旭、高牧含等人向社区居民免费发放防疫物资、除四害物资等。随后与志愿者们一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逐一对社区垃圾屋的每个垃圾桶喷洒药水,对垃圾屋的地面、墙壁以及外围区域进行重点消杀,还在社区文化礼堂、地下车库、居民楼道、电梯间、绿化带树叶茂密处等蚊蝇虫卵容易繁殖的场所喷洒药水。

 

 

 

 

在开展消杀工作之余,新乡贤联谊会成员们充分利用宣传海报、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宣传形式,加大对“冬季越冬蚊消杀”防治工作的宣传报道和知识普及力度,让更多的居民主动参与到“美丽瓯海”建设中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