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播报 > 文明播报
咬定目标奋勇攻坚!刘云峰主持召开全区城中村改造“清零”、土地清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22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9月21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云峰主持召开全区城中村改造“清零”、土地清理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强力度,咬定目标、奋勇攻坚,全力以赴推进城中村改造、土地清理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副区长王金法参加会议。

  会上,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房屋和土地征收中心以及相关街道等汇报土地清理工作和城中村“清零”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困难、提出下步措施。

  刘云峰指出,城中村改造“清零”和土地清理,是事关瓯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一环,是事关百姓福祉的民生实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深刻认识城中村改造、土地清理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和定力加快推进,严把时间节点,按照既定计划安排,群策群力推动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找准短板促整改,加强工作复盘,及时发现问题,找准切入点,加快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效率。要建立完善机制,强化组织保障,明确责任分工,总结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升攻坚强度和速度。要做活“土地文章”,着力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释放空间增强发展后劲,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