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最美风尚
首批捐赠资金11万元、牛奶6万瓶 瓯海区新居民子女爱心餐接力行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2-09-19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9月16日,由瓯海团区委、瓯海区教育局联合发起“青春瓯海 筑梦未来——瓯海区新居民子女爱心餐接力行动”正式启动。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现场捐赠资金11万元、牛奶6万瓶,定向为仙岩沈岙小学、郭溪第六小学、潘桥老竹小学等新居民子女学校的949名学生送去一学年牛奶。

 

  在活动中,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杭州市瓯海商会、杭州市瓯海青年联会捐赠1万元,温州一鸣公益慈善基金会配捐牛奶6万瓶,用于满足首批受赠学校学生的日常牛奶需求。

 

  “这次我们捐赠的资金主要是用于儿童的牛奶配餐,增强学生的营养补充。我们作为企业也是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参与其中。”作为爱心单位代表,浙江海派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翔表示。

  仙岩沈岙小学是受赠学校之一,现有教学班12个、学生451人,其中新居民子女有371人。该校校长金海滨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爱心餐能够保障孩子们的成长营养的需求,也体现了对学校新居民子女的关怀。”

  瓯海团区委副书记郑茜茜表示,该项目旨在进一步深化新居民子女关心关爱工作,助力新居民子女健康成长。她说:“这个活动也是为了让新居民能够更多地感受到瓯海对他们的一种温暖,后续我们还会通过项目为更多新居民子女送去爱心餐。”

 

  现场还举行“爱心单位”匾额赠送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