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创建 > 文明村镇
瓯海:娄桥中队开展拆除违章搭建专项行动
时间:2022-09-15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解决私搭乱建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9月14日,娄桥街道牵头联合消防、住建所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娄桥中队等部门,对兴秀嘉园违章搭建通风井进行拆除。

 

据悉,娄桥中队接到市民投诉,在兴秀嘉园一处住宅区内存在私搭乱建通风井的行为。执法队员前往现场查看发现,确实存在私搭私建现象。为推进此次拆违行动,中队人员多次上门做工作,告知当事人私搭私建行为不仅自身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而且占用公共资源影响通风以及采光。在当事人的配合下,中队组织专业人员对违章搭建的通风井进行拆除。此次共拆除12户,面积50平方米左右,剩余面积接下来将全部拆除。

 

下一步,娄桥中队将继续保持违章搭建管控高压态势,采取“防” “控”“查”相结合,加强源头防控,做到思想不减压、巡查不放松、力度不减弱,坚决将违章搭建遏制在萌芽状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