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文明 > 文明风采
瓯海区新居民服务中心开展“情系新居民·夏日送清凉”关爱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9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日前,区新居民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情系新居民·夏日送清凉”关爱慰问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林贤取、周一帆到潘桥中学、娄桥新阳小学,走访慰问在瓯新市民子女及教师共计262人,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用品,同时开展防溺水知识宣讲,普及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慰问组一行面对面详细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认真了解他们的需求,鼓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以积极的心态学习和生活。随后,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防溺水宣传单,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警示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防溺水知识。同学们围绕“容易溺水的危险行为”进行自由讨论,切实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掌握防溺水的一些措施和方法。最后,慰问组为各位新居民子女及教师送上夏令用品。

 

此次关爱活动,不仅让新市民群体感受到政府的关怀,更让在瓯新市民子女了解并掌握防溺水的安全知识,提高其防溺水的自觉性和识别险情、遇险逃生的能力,营造浓厚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