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文明实践
浙风十礼·帮有礼 | 瓯海爱心义剪 情暖“疫”线​
时间:2022-08-31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三把椅子、三块围布、数把理发剪刀和电动理发器。为解决战“疫”一线工作人员没有时间去理发的困扰,8月25日,温州铁路南站综管中心党支部联合温州市康复协会开展“爱心义剪”服务,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来往旅客、新业态群体等提供暖心理发服务。

 


场所虽简易,情谊暖人心。在义剪的两个多小时里,义剪志愿者们井然有序、耐心细致地为一线防疫工作者理发。其中一位大叔看着自己清爽的发型,高兴说道:“我已经很久没有剪头发了,你们真是及时雨啊。”

 

 

此次义剪活动,志愿者们用他们温情而又实在的服务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解决实际困难,以小爱筑大爱,为疫情防控“守护者”筑起贴心的后勤保障网。


     同时,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温州铁路南站星巴克举办“温星咖”志愿者专享福利活动,参与温州铁路南站志愿服务一次,即可兑换志愿者专属“温星咖”一杯,鼓励更多志愿者参与温州铁路南站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