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未成年人
“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娄桥社区暑期夏令营开营啦!
时间:2022-07-07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暑假是青少年接触课外知识、开阔眼界、陶冶情操的大好时机,为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生活,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7月5日,瓯海娄桥社区联合娄桥街道社工站、温州商学院阳光暑假社会实践队开展“花儿向阳 童心向党”暑期公益夏令营,为辖区青少年带来不一样的红色假期。

 

开营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了夏令营期间的课程安排和注意事项。随后,温州商学院阳光暑假社会实践队志愿者为青少年们进行了分组,并带领大家开展破冰游戏。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孩子们很快便互相熟悉起来,脸上写满了初识新朋友的开心与幸福。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共持续5天,设置了红色教育、普法课堂、作业辅导、趣味手工、户外拓展、安全知识小课堂、户外运动等活动内容,希望通过实践让青少年们学思结合、乐在其中。

 

此次夏令营活动,为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舒缓身心的好去处,让他们能够汲取更多课外知识,受到了辖区广大家长们的欢迎和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