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志愿服务
瓯海娄桥:公益骑行上街头 垃圾分类记心中
时间:2022-07-13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垃圾分类绿色生活,美丽瓯海你我同行。”7月8日上午,温州瓯海娄桥街道娄桥社区联合社工站志愿者开展公益骑行上街头 垃圾分类记心中活动,志愿者们骑着挂有宣传标语的自行车,在大街小巷间穿梭,形成一道移动的美丽风景。

活动中,志愿者们骑着挂有环保宣传标语的自行车穿梭于大街小巷,宣传垃圾分类,弘扬绿色环保新风尚。“剩饭剩菜、瓜果、鸡蛋壳都是易腐垃圾;废塑料、废报纸是可回收物”“告别白袋子,重提布袋子”……骑行队伍以骑行传播绿色正能量,在沿途的花花草草中留下了文明的印记。

 

 

此次骑行活动以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引导市民群众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行动者、示范者,同时鼓励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爱护环境,为美丽城市营造干净卫生的宜居环境。

 

      据悉,从2022上半年以来,瓯海区娄桥街道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八进”活动,着重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切实提高群众垃圾分类知晓率,截止目前,开展入户宣传5326户。娄桥街道垃圾分类2022年第一季度温州市99个街道“六比竞赛”垃圾分类考核总分排名全市第五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