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文明 > 城市精细化管理
瓯海这些物业企业及其管理的小区上黑榜!
时间:2022-06-07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推动物业行业服务“提质创优”,区住建局和区相关部门、街道对各物业小区开展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项督查,并对此次督查结果中存在问题的物业项目和物业服务企业进行通报批评,同时需在要求期限内完成整改。

对第一次被通报的物业企业予以警告处理;第二次被通报的企业3个月内不予出具企业相关证明;第三次被通报的企业录入温州市物业管理企业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抄告前期物业管理项目招标单位、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机构,告知物业管理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同时,区住建局要求各物业企业建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长效机制,以实实在在整治成效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黑榜


物业企业:温州新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望仙佳园

存在问题:楼道和公共区域杂物清理不彻底、非机动车停放无序、小广告清理不干净等问题。


物业企业:温州市巨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前林家园

存在问题:对非机动车停放无序、楼道杂物堆放、整改力度不够、进度缓慢等问题。


物业企业:温州市瓯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振瓯商厦 

存在问题:物业消极配合,楼道和公共区域内杂物堆积、小广告清理不干净、非机动车停放无序、绿化缺失、垃圾桶缺失污损等问题。


物业企业:温州忠圣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勤奋小区 

存在问题:物业消极配合,楼道和公共区域内杂物堆积、小广告清理不干净、非机动车停放无序、不文明养犬、占道摆摊、垃圾桶污损等问题。


物业企业:温州市城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银来花苑 

存在问题:物业消极配合,楼道杂物堆放、非机动车停放无序、占道经营、消防器材无检查记录等问题。


物业企业:温州市康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广华家园 

存在问题:物业消极配合,楼道和公共区域内杂物堆积,非机动车停放无序、整改力度不够等问题。


物业企业:温州骏尚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高科博苑 

存在问题:楼道杂物堆积、非机动车停放无序、绿化占用、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


物业企业:百仕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幸福家园 

存在问题:楼道杂物堆积、非机动车停放无序、小广告清理不干净、垃圾外溢及清理不及时、整改进度缓慢等问题。


物业企业:深圳市开元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

项目名称:瑞仕花园

存在问题:地下室杂物堆放、消防栓无检查记录、部分消防设施缺损、楼道指示灯破损、墙面油漆脱落等问题。


物业企业:浙江华胜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汇宁二期 

存在问题:物业消极配合,楼道和公共区域内杂物堆积、非机动车停放无序、消防器材无检查记录、宣传栏破损、小广告清理不干净、流动摊贩等问题。


物业企业:温州顺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卧云南苑

存在问题:物业消极配合、整改力度不够等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