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播报 > 文明播报
姜迪清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
时间:2022-06-07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6月6日,瓯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迪清率队到景山街道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情况,指导和推动社区环境整治提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小林参加督查。

为响应温州市人大联动开展“三亮三进”活动(即亮牌子、亮身份、亮证件,进镇街、进村社、进小区),姜迪清率区人大机关全体同志下沉景山街道,分队开展小广告清理、路面冲洗、杂物清理等文明城市建设行动,广泛汇聚文明向善、积极向上的强大正能量,展现“文明城市齐心创 人大代表在行动”的靓丽风采。随后,姜迪清一行来到勤奋小区、东小区,重点查看小区电梯安装、商户占道经营、停车序化管理、道路环境整治等情况。

姜迪清指出,景山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取得了较好的进展,辖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和提升。他强调,要持续推进门前屋后清理、规范停车等行动,压实“门前三包”责任,确保乱扔垃圾、乱堆杂物、乱涂写、乱停放、乱搭建等“五乱”现象整治到位;要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分析,加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要广泛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共建、文明环境人人有感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