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播报 > 文明播报
曾瑞华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2-06-07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6月6日,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率队,通过明察暗访形式对南白象、茶山等街道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提升情况进行督查。他强调,要于细节处找问题,于行动上抓落实,精准发力,逐条逐项整改提升,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建设攻坚战。


  当天下午,曾瑞华一行首先抵达中国基因药谷,并沿着园区北路一路查看周边环境卫生。在金丽温高速东延线工程施工现场,只见工地上渣土乱堆、泥浆横流,十分混乱,曾瑞华当即要求施工主体单位对照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加强文明施工管理,增加文明宣传标语,树精品意识,创优质工程。

在茶山街道南柳小吃街,曾瑞华重点检查车辆停放管理、村居环境卫生、“门前三包”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出摊经营、车辆无序停放、公益广告不足等问题,曾瑞华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属地街道聚焦典型乱象,强化重点攻坚,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在茶山街道山根音乐艺术小村、雀力组团,曾瑞华走进背街小巷、深入角角落落,仔细查看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有无电线私拉乱接等情况。他强调,文明城市建设,细节决定成败,要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明确整改时间、整改举措,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要加强宣传发动,引导居民积极参与、支持建设工作,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随后,曾瑞华一行来到南白象街道南垟路附近,发现车辆乱停放、非法小广告、垃圾死角等问题尤为突出。曾瑞华强调,要集中人力物力做好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的环境整治工作,做到全面排查,边查边整,彻底清理;要做好文明宣传标语设置,提升城市颜值,共同营造整洁、干净、靓丽、文明的城市环境。
  当天,曾瑞华一行还先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实地查看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提升情况,并要求在精细化管理上下足功夫,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