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我们的节日
新桥社区:“父爱如山,感恩相伴”亲子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21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6月19日,“瓯江红”新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别推出“父爱如山,感恩相伴”亲子活动,让爸爸们充分展示他们力量、温柔和细腻的一面,让孩子们感受父爱、感恩父爱,在成长过程中留下美好回忆。

活动首先设置签名处,小朋友们非常认真在彩虹心愿便利贴上写着和爸爸说的话,并贴在心愿墙上形成出“爸气十足”四个大字,小朋友们摆着可爱的动作非常开心。随后为每个家庭在打卡点留下温馨画面,用照片定格最美好的瞬间。

现场有“亲情对对碰”趣味游戏时间,通过一起顶球走、快乐满筐、爸爸力量大拔河三大互动游戏,不仅考验了孩子与爸爸之间的默契,也拉近了孩子与爸爸之间的距离,在爸爸保护着孩子同时完美完成一项项亲子活动,让亲子关系更加融洽,成为了好伙伴、好搭档。

最后环节“暖心告白”。此刻,孩子已经没有了胆怯,是对爸爸的尊敬和爱,将自己对父亲的爱大胆、直白地释怀,孩子们用自己的言语、一朵鲜花、一个拥抱,袒露自己对爸爸的热爱并大声说:“爸爸,我爱您!”“爸爸,您辛苦啦!”“爸爸,谢谢您陪伴着我!”……。平时忙碌着的爸爸们此时是感动的,幸福感爆满的!全场享受着带来的温暖,及温馨,感动你我他!

在“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开展“父爱如山,感恩相伴”亲子活动,环境柔软透气、畅快、舒适,让大家体验到不一样的生活。爸爸都纷纷留言说,“瓯江红”新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活动丰富多彩,还这么有意义,真难忘!为自己和孩子的童年留下了一页幸福的记忆。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