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文明
瓯海:多部门联合整治交通乱象
时间:2022-06-01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日前,瓯海区潘桥街道牵头联合市交管局四大队三中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潘桥市场监管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潘桥中队等多部门集中开展城市道路交通乱象专项整治,规范交通秩序,让文明停车成为市民自觉习惯。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沿邮电路、高桐路两侧排查,重点对临街商户、潘桥农贸市场周边车辆无序停放进行集中整治,包括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等公共区域内乱停乱放各类车辆(含轿车、电瓶车、共享单车等),执法人员在予以提醒的同时,同步进行查处,对影响道路通行的,一律进行拖移,确保道路两侧车辆摆放整齐有序,方便市民出行。

 

 

据统计,当天共拖离电瓶车19辆,违停机动车2辆,僵尸车1辆,三轮车3辆。有序停车是提升城市形象、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下一步,瓯海将常抓联治,严格规范执法。执法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规范停车、文明行车,安全守法出行,履行社会责任,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畅通、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