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文明实践
瓯海景山街道西山社区 青春力量助力文明城
时间:2022-05-16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充分发挥青少年在建设文明城市中的作用,景山街道西山社区积极丰富文明实践活动,引导青少年主动参与社区治理,投身志愿服务,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加入青春活力。

  5月1日上午,西山社区组织温州医科大学志愿者队伍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提供按摩、艾灸等爱心服务,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播文明新风尚。5月2日上午,西山社区工作人员带领文化礼堂志愿者和温州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小志愿们来到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和小区里,对各垃圾死角进行全方位清理,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有序归位,对乱堆乱放、小广告等进行重点整治。同时,向居民发放《文明好习惯的倡议书》,积极宣传如何做个文明市民,号召广大居民们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和道德规范,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

  下一步,西山社区还将继续开展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以青少年带动家庭,在社区中营造人人讲文明,人人参与建设的良好氛围,携手共筑文明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