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播报 > 文明播报
瓯海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14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4月13日上午,在温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结束后,瓯海区立即召开续会,第一时间传达落实会议精神,部署开展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孟晓晨出席会议,各镇街、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明中心主任李渊通报了瓯海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行动方案和攻坚督查方案总体安排,并下发了第一批全国文明城市重点整治任务清单。据介绍,我区将设四大片区14个督查组,按照“每周一主题”方式,以13个镇街为督查对象,实行“领导带头督、督查组全面督、媒体常态督、社会参与督、数字创新督”,全面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水平,以“最优美环境、最优良秩序、最文明新风”迎接亚运会的召开。

孟晓晨指出,当前,迎亚运筹备工作正式进入冲刺决战阶段,要围绕“治乱”“治本”,形成全区攻坚合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域环境提升,努力将瓯海打造为温州最具风采的“城市之窗”,以高品质城市环境点亮瓯海、展示温州、迎接亚运。孟晓晨强调,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行动方案》,对照测评体系对所有点位及周边、薄弱环节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查,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要结合正在开展的“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300天大会战工作任务,紧紧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老大难”问题和市区两级督查反馈问题,坚持属地为主、职能部门联动,立破并举,推动城市形象大提升,坚决打赢“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大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