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播报 > 文明播报
瓯海区文明中心赴郭溪村开展“走遍瓯海”暨品质城市•深度体验”活动
时间:2022-03-14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3月9日上午,瓯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中心主任李渊率队赴郭溪街道郭溪村开展“走遍瓯海”暨品质城市·深度体验”活动,徒步巡查村庄重点区域及环境脏乱点。

李渊一行在村两委的陪同下,从郭溪村村委会出发,对整个村庄开展了徒步行走巡查。在巡查过程中,李渊边走边问,详细了解郭溪村整个村庄的环境整治情况,仔细查看三溪路、豪达路等主要道路沿线,横河闸站、郭溪河等重点区域环境以及绿化、保洁情况,并对沿途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渊认真听取了郭溪村的情况介绍,并就目前村庄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街道驻村、村两委进行了深入讨论。李渊指出,通过徒步巡查,虽然脚步放慢了,但却可以把各种环境问题细节看的更清楚,有利于全面提升村庄环境面貌,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

据悉,今年区文明中心将每月安排1名班子领导带队赴郭溪村开展至少一次巡查体验活动,帮助郭溪村共同解决环境整治中的难题,营造村庄美丽、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