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文明实践
岩头社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在行动
时间:2022-11-07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居民打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娄桥街道岩头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联合街道下沉干部和城管驿站队友等共486人次,积极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铲子、垃圾夹等劳动工具,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小区垃圾、路边杂草、堆物堆料、楼道内小广告等进行铲除清理。针对楼道违规停放电动车以及飞线充电行为进行上门劝导,并全部要求挪移到规范停放点位摆放整齐,消除隐患、倡导文明。

 

此外,岩头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对辖区周边进行巡逻,通过多角度、高频率普及,倡导广大居民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工作,共同打造美好家园,用实际行动为创文攻坚贡献自身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计清理杂物1356处,铲除小广告37处,规范停车67辆,规范宣教不文明行为5次,形成了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推动社区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提升。

 

 

      下一步,娄桥街道岩头社区将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主线,以最严的标准、最强的力度、最大的决心打赢创文攻坚战,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