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文明实践
新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党服:开展点亮明灯——消除老年人白内障公益活动
时间:2022-11-07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百姓疾病防范意识,11月3日下午,新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新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点亮明灯——消除老年人白内障公益活动”。活动通过公益义诊的方式,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专业医生团队的优质服务。义诊服务方由瓯海区慈善总会光明使者义工队、温州明乐眼科医院、温州民利口腔诊所组成。


 

 

  本次义诊活动以检测中老年人眼科白内障问题为主,同时还伴有牙齿健康、测量血压等检查。现场,义诊医生为群众答疑解惑,通过科学养生、保健服务等知识讲解,加强群众对自身身体的了解,引导居民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科学的健康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50余名居民进行服务,受到社区居民的热赞,居民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不仅增强了他们防病治病意识和眼科疾病知识,更让社区老年人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社会的关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