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最美风尚
“我们一定带你出去!”货车追尾现场,他们徒手“拆”出一条生命通道…
时间:2022-11-03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10月31日晚上20时许104国道上一货车与工程车相撞此时,正在附近巡逻的仙岩派出所辅警章港备、黄广东听闻动静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章港备、黄广东立刻向单位报告了现场情况并联系了120但是他们发现货车左侧车门严重受损变形。


       驾驶员被在驾驶室动弹不得上半身趴在车门上双腿被方向盘牢牢卡住血流不止,情况危急!


     章港备从右侧车门爬进车内赶紧找来毛巾为驾驶员包扎缓缓拍着他的胸脯一次次鼓励道“别怕!”“坚持住,我们在这!”“我们一定你带出去!”


     与此同时黄广东找来路上散落的钢筋两人试图将驾驶室车门撬开但是由于车门变形严重两人多次尝试仍无法打开车门。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驾驶员身体越来越虚弱意识逐渐开始模糊碎裂的挡风玻璃也有随时掉落划伤车内人员的危险。情况紧急章港备与黄广东决定拆除驾驶室物件以增加救援操作空间章港备将变形的方向盘拆除提起黄广东努力将座椅进行调整,减少对驾驶员腿部的挤压为防止挡风玻璃再次掉落两人还徒手拆除破裂的挡风玻璃

 

       随着仙岩派出所支援警力的到达, 众人纷纷加入救援队伍成功将驾驶员从副驾驶位抬下车并交由医护人员进行救治。直到王师傅渐渐恢复意识被送往医院进行下一步治疗章港备与黄广东才舒了一口气此时的他们早已精疲力尽在医护人员的提醒下章港备才发现自己的手臂在救援过程中被划出多道伤口。目前,驾驶员王师傅伤势恢复稳定身体已无大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