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文明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微”治理推动“大”提升!瓯海电力设施“隐身”融入城市环境
时间:2022-11-03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近日,市民漫步瓯海中心区街头,可以惊喜地发现路上的户外环网柜有了“大变化”。这是瓯海供电分局工作人员为其安装了灰色镂空外壳,进行隐形化处理,让电力设施“隐身”于城市之中。


       为进一步深化“美丽瓯海”建设,提升城市整体品质,瓯海区全面启动城市家具提升改造的前期工作,推进城市家具一体化建设。瓯海供电分局积极响应,针对影响城市面貌的户外环网柜,精心设计改造方案,将户外环网柜“融入”城市建设。目前,瓯海区行政中心周边的娄东大街、古岸路、半塘街等道路上的16座户外环网柜已加装统一颜色的铁网进行改造。

    “户外环网柜分布在城市大街小巷,将其实现‘隐形化’,既保障安全,又与城区环境完美相融。”瓯海供电分局运检部负责人表示,该局还结合城市规划,主动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细化了“一柜一策”方案,将户外环网柜布点于绿化带、围墙边等不显眼的位置,努力降低环网柜对城市面貌的影响,同时加装“新衣”进行美化提升,以“微”治理推动瓯海城市品质“大”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