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播报 > 文明播报
瓯海区召开温州市文明城市指数测评和第十轮实地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11-16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11月15日上午,瓯海区召开温州市文明城市指数测评和第十轮实地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区文明中心、区教育局等29个区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及经济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中心主任李乐主持。


 

会上,区文明中心副主任王建和通报了浙江省城市文明指数测评情况及第九轮温州市文明城市建设测评考核情况,并就当前亟需落实的重点迎检任务做了详细具体的说明。

 

      李乐就市级测评迎检工作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提出了工作要求,为下步迎检指明了方向。李乐指出,市级测评迎检工作是冲刺“国测”的预热赛,要抓好问题整改,对照省测和第九轮全市实地测评反馈情况,开展一次全面的自查,逐项查漏补缺,把问题整改到位;要抓好必查项目提升,对公益广告、垃圾分类、禁烟标识、志愿服务站点等标准研究透彻,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大处不丢分、小处不失分;要提前快速排雷,成立应急小分队和志愿服务队,做好排雷人员的培训,明确各自任务,提前整顿点位周边秩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