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最美风尚
瓯海区举办“为幸福婚姻护航•为婚俗改革助力”主题活动
时间:2022-11-14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11月11日特殊日来临之际,瓯海区举办“为幸福婚姻护航·为婚俗改革助力”主题活动,为60余对新人办理婚姻登记,开展婚前辅导,引导形成正确的婚姻家庭价值取向。

辅导中,新人们共同商讨婚姻的“共同约定”,学习“婚姻地图”,以及经营婚姻需要提升的7大能力。此外,新人们还接受了“移风易俗婚俗改革”宣传,了解婚俗改革政策及婚事新办的各种创意做法。新人陈先生表示:“通过婚前辅导了解到经营婚姻不是靠一时的激情,激情会随时间的推移而褪去,真正要保持爱的能量,需要提升经营婚姻的能力,而这个能力需要不断学习,在生活中不断体验才能提高。在领证当天,获得这些婚姻必修课的学习,是对婚姻的保护和祝福。”

 

 

         此外,瓯海区还为新人们准备了“幸福婚姻三大秘籍”的新婚课程,帮助新人建立爱的仪式感,共享幸福生活。未来该区还将继续举办婚前辅导活动,为新婚夫妻婚姻经营之道、携手共迎幸福婚姻生活支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