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创建 > 幸福社区
“党建引领”聚合力,梧田街道打出“平安三率”宣传组合拳
时间:2022-11-01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率,有效提升“平安三率”宣传氛围,梧田街道坚持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通过多媒体宣传和入户走访等方式,动员全民参与,助推“平安三率”宣传工作,让平安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线上线下,共推进

网格员将“平安三率”编辑成微信,发送到各个居民群、网格群和微信朋友圈,最大限度扩大群众知晓率。同时,街道利用核酸检测点等人流量密集场所开展“平安三率”宣传,对来往行人分发宣传资料,普及“平安三率”内涵,加深群众对“平安三率”的认识。连日来,已发放“平安三率”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资料5000余份,营造了“平安创建,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全面入户,精准宣传

各村社针对不同的居民群体,组织网格员、志愿者、楼栋长将“平安三率”分门别类开展入户宣传,向群众详细讲解平安创建、电信防诈等相关知识。截止目前,梧田街道各村社已发放平安宣传资料20000余份。

 

 

        同时,专职网格员还向沿街商铺发放“平安三率”调查问卷等资料,宣传生活中平安建设的参与方式,鼓励群众参与治安巡逻、平安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注意电信诈骗、遵守交通规则;告知群众此次省里“0571-12340”电话调查非常重要,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为梧田街道的平安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