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我们的节日
泽雅镇锦上村开展“一老一小暖重阳,孝老爱亲话友好”重阳节公益活动
时间:2022-10-17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喜迎二十大、孝老爱亲浓”,在国庆重阳双节之际,瓯海区妇联联合区女企联、嘉瑞成律师事务所妇联、瓯海“小海鸥”儿童观察团到泽雅镇锦上村大石垟文化礼堂开展“一老一小暖重阳·孝老爱亲话友好”重阳节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瓯海区妇联主席王培秋与区女企联会长鲁丽华为老人们送上深切的祝福,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嘉瑞成律师事务所徐莉莉律师为孩子们讲述了重阳节的典故和习俗,让孩子更好的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有爱小海鸥”们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节目,唱歌跳舞展示才艺,欢度重阳。最后,在瓯海区妇联、女企联会员和嘉瑞成律所律师们的带领下,“小海鸥”们一起向亲爱的爷爷、奶奶们敬茶,并送上他们精心挑选的礼物!

      此次参与活动人员中最小年龄为7岁,最大年龄为92岁,以“一老一小”为主题,用实际行动推进“全龄友好”城市建设。相信通过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定能在纵深推进“全龄友好”城市建设进程中,不断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