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志愿服务
瓯海慈爱义工队开展“美丽瓯海 全域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0-17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营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10月13日,瓯海慈爱义工队的志愿者以“美丽瓯海 全域行动”为主题,进行了拣垃圾,整单车,分口罩以及文明劝导活动。借此号召广大人民群众树立“保护环境,爱我瓯海”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当天,经过简单点名交流后,志愿者们根据分组分工,戴上手套,拎着黑色垃圾袋开始行动。一个个身穿“红马甲”的身影,在绿色树丛中忙活起来……志愿者们手拎垃圾袋,不时俯下身去把丢弃在路上的烟头、碎纸屑、塑料袋、瓜皮果壳、生活垃圾等垃圾捡拾起来。经过地毯式的搜索,志愿者所到之处的道路、草坪里的垃圾被拾捡得干干净净。

 

 

 

 

      瓯海区慈爱义工队队长戴成杰说:“我们以后还会经常开展此类活动,用双手呵护、保护瓯海的生态环境,让这里更亮、更清、更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