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文明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瓯海区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1-09-17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9月14日,瓯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金平率队深入社区、餐饮店和学校等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南白象街道葡萄园,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居民楼,查看空中管线、小广告整治等情况。针对发现的卫生环境不整洁、车辆违停乱停、空中管线乱拉等问题,督查组指出,要切实考虑居民需求,真正做到便民惠民;属地村委要对人居环境进行整体规划,规范停车等秩序;要紧抓问题整改,积极主动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

在梧田街道双庆路,督查组一行查看周边餐饮店、共享单车管理情况,并深入社区实地查看,聆听小区居民需求。督查组指出,日常监管不能失位,要改进小区停车位,提升绿化,全方位整治乱象。

 

当天,督查组还前往瓯海区梧田一中,查看校园文明餐桌工作情况。校园食堂内设有小份菜、大份菜窗口,并安排了劝导员对有剩余食物的同学进行劝导。督查组指出,学校要做好“文明餐桌”宣传,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培养学生节约粮食的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