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播报 > 文明播报
胡剑谨来瓯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时间:2021-08-20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8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率队来瓯海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区领导王振勇、周金平参加督查。

上午,胡剑谨一行首先来到潘桥街道岷岗村,走访查看潘桥河岷岗段河道管理情况。据介绍,潘桥街道通过源头治理,投资建设岷岗村地下污水管网系统和污水处理厂,同时结合日常保洁、河长巡河等举措,使河道水质明显提升。“要加大河道和沿河两岸环境治理力度,确保水体干净与沿岸环境整洁。”胡剑谨指出,要以发展文旅产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聚焦未来乡村建设,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在巨溪国际真皮大世界,胡剑谨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市场管理情况。她强调,要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按照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将问题整改到位,细节管理落实到位,将文明创建的各项要求融入日常工作。

 

当天,胡剑谨一行还赴瞿溪街道兴学街、会昌小区、幸福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督查周边环境及管理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空中管线杂乱、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标志标牌不醒目等问题,胡剑谨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强调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突出重点,严格对照问题清单,多措并举,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宣传动员,通过组建业委会,激活“基层细胞”,推动解决群众身边“关键小事”,打造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让群众有更多更真切的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