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播报 > 文明播报
瓯海区2021年春泥计划“缤纷夏日”暨“心育未来 青春启航”夏令营启动
时间:2021-07-08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进一步丰富广大未成年人暑期精神文化生活,7月7日上午,瓯海区2021年春泥计划“缤纷夏日”暨“心育未来 青春启航”公益夏令营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瓯海区文明中心、区卫健局、团区委、区矛调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40名初一至初三的营员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区卫健局副局长刘冬燕代表主办方为心福工坊授旗。

 

区文明中心副主任金镇山致辞并宣布2021年瓯海区春泥计划“缤纷夏日”主题活动启动。

今年7月,区文明中心联合区卫健局牵头推出“心育未来”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品牌,依托瓯海“心福工坊”辐射区级、镇街、社区三级心理服务平台,面向瓯海区青少年及家长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健康评估、心理疏导、危机干预等系列服务。本次夏令营是“心育未来”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服务的首场活动,通过为期三天的互动式教学,引导参训青少年正确认识青春期身心变化与性别差异、发展人际互动能力,建立正确的自我价值观。

据悉,今年瓯海区春泥计划“缤纷夏日”主题活动丰富多彩,“童沐阳光 美丽瓯海”研学成长营、“童心向党”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品课程送教等系列优质活动将陆续开展。区属相关部门、各学校少年宫、社区、各类校外活动场所将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创新活动载体,持续打造春泥计划“缤纷夏日”活动品牌。努力使 “缤纷夏日”活动贴近未成年人身心特质,贴近家长和社会需求,以丰富多彩、充满活力的活动项目吸引更多的未成年人参与,引领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高尚思想品质和良好道德情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