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未成年人
瓯海:党企联动教学,给“小候鸟”送上文化大餐
时间:2021-07-12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又一年的暑期长假来了,瓯海经济开发区也陆续迎来了一群群“小候鸟”,社区为更好地做好“三服务”工作,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教育、看管问题,企业社区通过党组织联动,和辖区企业联动办学,开展多点合力、因地制宜的绽放教学。

 

就在2021年7月5日,企业社区联合温州市瑜尚服饰在社区开设了红领巾成长驿站成长班,开启了为期1个月的低龄儿童托管暑期学堂之旅;接着,7月6日,企业社区又联合德赛集团在原社区旧址安心公寓里开设“小候鸟”暑期开心班,德赛党支部书记李刚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庆祝“小候鸟”的到来,并做了安全教育知识普及,努力让员工安心上班、让“小候鸟”开心过暑假,和社区一起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人文关怀氛围。德赛书记李刚表示,他们想做的就是德聚能量展英才,聚情、聚爱、聚温暖。企业社区党委书记也到场表示祝贺,并将与之联动办学,丰富“春泥计划 小候鸟”缤纷假日活动内容。

 

据悉,企业社区“春泥计划 小候鸟”缤纷假日系列活动将于7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党企联动办学的还有澳伦集团暑期“小候鸟”班也将于近期开班。社区希望通过多地联动,企业反哺社会进行联动教学,让“小候鸟”就近学习和文娱,助力他们健康成长。(瓯海区文明中心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