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创建 > 幸福社区
慈善暖人心 瓯海三浃社区爱心亭揭牌
时间:2021-07-12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7月9日,经过一个月的改造提升,瓯海区新桥街道三浃社区爱心亭揭牌投入使用。

 

  现场,来自慈爱义工队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正在忙碌,为大家免费提供伏茶、理发、炒粉干等志愿服务,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片称赞。

 

  “新桥街道三浃爱心亭成立后,将为广大群众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的慈善公益活动,把爱心和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瓯海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金爱云表示,今后爱心亭将不定时为辖区居民免费提供早点、茯茶、爱心粥等。

 

  爱心亭项目作为瓯海慈善地标项目,实施9年以来,已建成218个站点,其中伏茶点200个,免费供粥点16个,涵盖了村居、工业园、动车站等人员集聚和流动窗口,参与的义工队伍有265支,注册义工达10320人,受惠群众达到780多万人次,成为瓯海区一个特色鲜明的慈善服务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