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招!“组合拳”治出文明有序交通环境
时间:2021-05-07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瓯海区圣门路沿线有中梁橡树湾小区、沁绿馨苑等多个小区,其沿线一直存在公共停车资源供不应求的现象,周边住户向温州公安交警四大队四中队反映了圣门路沿线停车秩序管理问题。温州公安交警四大队四中队积极联系属地街道,通过实地走访宣传、完善标志标线、强化秩序管理,解决了周边住户的烦恼。

 

经了解,圣门路作为一条支小路,沿线标志标线不齐全,且圣门路沿线有中梁橡树湾小区、沁绿馨苑等多个小区,一直存在停车资源供不应求的问题,一些交通守法意识淡薄的驾驶员将车辆无序停放在圣门路上,导致周边住户上下班出行不便,容易出现阶段性交通拥堵。

 

考虑到周边群众停车需求及违停阻碍通行的问题,辖区交警积极联系属地政府梧田街道牵头,完善标志标线,允许车辆沿边停放,并通过分发温馨提醒单、走访周边小区住户等方式,要求其规范停车、文明出行。

 

辖区交警部署警力加强对违停车辆进行管理,有效改善了圣门路的道路交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