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文明实践
瓯海:志愿服务集市“开张”,居民乐享服务“大餐”
时间:2021-04-28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4月25日上午,瓯海区三垟街道南仙社区联合温州市瓯海区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第六分组开展“美丽瓯海·志愿先行”志愿服务集市。南仙社区美丽瓯海先锋队、温州仁爱义工协会、榕心之家志愿服务队、瓯海药师协会、瓯海流行音乐协会、原声法治艺术团等17支队伍为社区居民送来了贴心服务。

 

来到志愿服务集市,各个摊位前人头攒动。理发、推拿、修脚、采耳等服务吸引了不少老年居民,美味的温州特色小吃“猪油膏”颇受人们青睐,律师团队带来了法律咨询服务……

 

 

“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这么多的便民服务,逛了一圈,修好了小家电,配了一副老花镜,太开心了!”社区居民陈阿姨说道。

下一步,南仙社区坚持党建引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带给社区居民更有温度的“零距离”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