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文明实践
志愿活动不停步!泽雅镇户外运动协会为美丽瓯海建设助力
时间:2021-04-21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4月18日下午,由温州市瓯海区泽雅镇户外运动协会党员、理事、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结对单位景山街道净水社区开展“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分成若干小组,有的拿火钳、有的提垃圾袋、有的拿扫把、有的拿耙子等清理工具,大家有条不紊的开始行动。

 

志愿者们来到净水社区山边的道路上,发现道路两侧很多垃圾、杂物等,志愿者们马上组织开展清理,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杂物和垃圾被清理了,道路变干净了。在清理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引导当地居民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为共同美化家园迈出了有意义的一步。

 

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服务意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了环保理念,提升了当地居民的环保意识,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肯定和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