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八大环境”专项考核及近期文明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4-21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4月19日上午,新桥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八大环境”专项考核及近期文明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模块长,部门站所负责人、社区(村)书记、驻社区(村)组长、负责文明创建工作的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朱温沪就文明城市建设“八大环境”专项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新桥街道近期的文明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传达了市、区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

 

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展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与时俱进的长期任务。思想认识,务必到位。要以首当其冲,自我加压的态势,将全体干部的思想统一到这项工作上来。认识要再深化,信心要再提振,措施要再强化,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确保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八大环境”专项考核少丢分、得高分。重点把握,务必到位。围绕“创什么”、“怎么创”、“创的好”三个层面,进一步加强街道、社区(村)、部门站所的联动,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党员带头、干部冲锋,形成全民参与、全员上阵的良好氛围,在新桥掀起一场打赢文明城市创建的攻坚战。整合保障,务必到位。要通过结合“美丽瓯海 全域行动”、“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城中村改造与环境综合整治、疫情常态化防控、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感动瓯海”人物评选、打歪风树正气、村社擂台比拼、效能作风建设等工作相结合,争取新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在全区前列,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