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我们的节日
明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烈”党员祭扫烈士墓活动
时间:2021-03-30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明节前,3月29日,梧田街道明瓯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翠微烈士墓开展“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烈”党员祭扫烈士墓活动。

祭扫现场一片寂静,社区党员代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悼念为革命事业而做出宝贵生命的英雄烈士。随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依次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瞻仰纪念碑,表达了对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树立了爱国之心和卫国献身的精神,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党员所肩负的历时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历时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