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瓯社区:开展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观看《红船精神》教育片活动
时间:2021-03-30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引导同学们传承红船精神,3月27日上午,梧田街道明瓯社区在景园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儿童观看《红船精神》教育片。

      该教育片通过翔实的文献资料,讲述了中共创始人克服艰难险阻,在艰苦卓绝环境下,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重温了99年前那段激情满怀的岁月,深刻体会到党的事业是无数革命先烈和无数优秀的共产党人历经艰难万险用自己的青春、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是来之不易的。

     通过此次活动,让每位孩子深受教育,他们对党昨天的奋斗有了深切的了解,他们都决心要在今天牢记党的历史,向革命先烈学习,学好文化,学做好人,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