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未成年人
明瓯社区:开展“童心向党礼赞中国”百米画卷公益活动
时间:2021-03-30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100周年,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增进辖区未成年人爱党爱国社会主义的情感,积极培育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引导广大辖区少年儿童传承中华优秀的伟大民族精神,3月27日上午,梧田街道明瓯社区开展“童心向党礼赞中国”百米画卷公益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活动现场以水彩画、水粉画、蜡笔画等各种表现形式,五颜六色妙趣横生的图案涵盖了新中国成立100周年、爱国精神。小朋友们照着党旗、国旗、天安门等标志充分发挥想象力、拿起手中的画笔开始绘画,通过画笔,将人物、颜色、表情等将他们心中的“党”,用一幅幅色彩鲜明、童真童趣的作品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小朋友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幸福茁壮的成长,以及童年的快乐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据悉,此次百米画卷绘画活动,让辖区未成年人充分表达了自己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的同时,还对未成年人表达了社会主义荣辱观、道德观、价值观的教育,激发了孩子们的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美好情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