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翔社区:开展“美丽瓯海、全域行动—迎亚运、优环境、讲文明、树新风”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30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积极响应瓯海区举行的美丽瓯海全域行动暨“迎亚运、优环境、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部署要求,助力“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建设。3月26日,高翔社区组织辖区的“飞翔”志愿者队伍,在社区文化礼堂开展了“美丽瓯海、全域行动—迎亚运、优环境、讲文明、树新风”知识宣传活动,号召全员“美丽瓯海 全域行动”靠大家,着力打好“清、理、拆、改、建、种”的六字组合拳,共同打造美丽田园风光,创建共建、共管、共评、共享的和谐工作氛围。

活动结束后,飞翔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手拿资料,沿街店面、入户向居民宣传,开展垃圾不落地、垃圾分类等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参与美丽瓯海建设的良好氛围。

高翔社区接下来每周固定时间进行持续宣传美丽瓯海、全域行动,营造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