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未成年人
八仙岩社区公益手工制作课——初心筑梦
时间:2021-03-29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3月27日,瞿溪八仙岩社区开展了公益手工制作课——初心筑梦,并特邀瓯图周碧茹老师来上课,还有20余青少年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周周老师给孩子们展示了下今天要完成的作品,每位学员看到作品后都迫不及待的想自己动手做了。接着,周周老师给孩子们介绍了下要用到的材料及工具及制作的步骤,老师还向孩子们提问党旗的图标是有什么组成了,孩子们都纷纷举手回答,气氛很活跃,最后还介绍了一个孩子们最感兴趣的东西——金粉。不过呢,撒金粉的步骤有周周老师代替完成,因为怕孩子们会弄的到处都是。听完周周老师的讲解后,孩子们就开始动手做了。首先,用乳胶在纸上“初心筑梦”这个几个字上涂摸均匀;然后,去周周老师那里撒上金粉,纸上的字变得金光闪闪的,太好看了;接着,用衍纸工具做几个衍纸卷贴在党旗的图标上。经过孩子们的努力,一幅漂亮的作品完成了,孩子们的脸上露现了灿烂的笑容。最后,孩子们带着自己的作品合了个影。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养成良好的习惯,培养创新的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