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未成年人
温大附属茶山实验小学少年宫携手温大学子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时间:2021-03-29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尊老、爱老、养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为弘扬传统美德,3月21日,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少年宫五十多名同学与温州大学的同学们一起来到美丽的霞岙村,共同为老人们带来缤纷多彩、趣味纷呈的节目。

上午九点活动顺利开始。

来自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的四位小主持站在台上为老人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安排。

“小红军们”带着我们回顾了新中国成立100周年波澜起伏的大事件。紧接着,快板表演让观众们心潮澎湃。献礼建党百年,也勾起了许多老人的回忆。闪闪的红星手中举,鲜艳的红领巾胸前飘,一曲《歌唱祖国》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接着,温州大学的同学们带来《外婆的澎湖湾》与《我的祖国》两首歌曲,音韵和谐、声音动听,老人们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唱了起来。

大学生们还书写祝福语,并将“吉祥如意”、“安居乐业”等美好祝福送给老人们。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希望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尊敬老人、关爱老人、温暖老人,传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