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根社区:开展“互助互爱、邻里和谐”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时间:2021-03-29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6日上午,山根社区与茶山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关爱互助,邻里和谐”关爱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有理发、修脚、测血压、血糖、理疗护理、助餐咨询、家电维修、养老护理咨询、养老咨询等多个服务项目。吸引了辖区老年居民前来参加。

现场志愿者医师依次为排队的老年人们开展健康知识、测量血压、血糖,并为老人们提供用药指导咨询。在理发区和理疗护理区也受到老人的欢迎,理发师们认真又耐心地根据每位老人的需求,精心为他们修剪头发,理疗师为老人开展推拿、按摩、修脚等服务。志愿者还细致地为社区老人们解答了有关养老政策、赡养、养老金、退休政策、心理、健康保健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活动既增进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感情,又为山根社区足不出户老人,解决了实际生活困难,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