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瓯社区:开展第九届社工节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24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内垃圾分类工作,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3月23日,梧田街道联合明瓯社区在南瓯景园8幢二楼文化礼堂开展了第九届社工节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

明瓯社区纪委书记黄卢谢在现场为社工和辖区居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相关内容,将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与需要注意的小问题用生动的语言、ppt讲解给每位在座的居民群众听。课堂上,黄卢谢还采用了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进行,有趣的问答让居民更加了解垃圾如何正确分类,让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下步,明瓯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在巩固现有工作基础上,持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树牢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把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实,把这件惠及民生的好事办好,让垃圾分类成为全社会的行为习惯和文明风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