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雅社区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24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春天来临,天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高,火灾隐患突出森林防火形势严峻。今年319日,是我省第12个森林消防宣传日,为了加强森林防火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辖区青少年的森林防火意识和法制观念,泽雅社区开展了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画一幅森林防火手抄报,让每个孩子写一封致家长的信,让森林 防火宣传活动深入家庭,面对面进行宣传,使青少年明确任何人都不准在林区内乱扔烟蒂、火柴梗;不准在林区内燃放爆竹、烟火;不准在林区内烧火取暖、燃烧食物;不准在林区内玩火取乐等。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辖区青少年充分认识到“森林防火安全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深刻含义,同时本次活动也很有意义,不仅让辖区青少年学到了森林防火意识,还学到了作为社会的一分子,有责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名讲文明、讲安全的好少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