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国鼎路菜场”,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桥中队取缔早市“马路菜场”
时间:2021-03-12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纵深推进“美丽瓯海 全域行动”,彻底治理城市“顽疾”2月22日以来,每日凌晨2点至8点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桥中队联合交警、公安、社区干部对国鼎路早市“马路菜场”开展专项整治,切实还路于民,目前该路段早市已不复存在。

 

国鼎路早市由来已久,经营时间从凌晨2点开始,主要以蔬菜、海鲜批发为主,现已逐步蔓延至金蟾大道,该马路菜场的存在不仅阻塞道路且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此次专项整治共分全面整治、长效管理及巩固提升三个阶段,专项整治时长为2月22日至4月30日。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桥中队于21日开始逐户走访,深入社区发放全面禁摊通知书,并在道路两侧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和标语,营造全面禁摊整治氛围。

 

 

下一步,新桥中队将持续进行全面整治,加强蹲点值守,提高巡查频率,防止“马路菜场”死灰复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