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翔社区:开展“节俭养德、光盘行动”传统美德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1-02-22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是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养成“珍惜粮食、减少浪费”的良好习惯。2月21日,高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节俭养德、光盘行动”入户宣传倡议活动。

活动中,社区春泥计划志愿者深入辖区居民小区、沿街店面、餐饮门店发放“节俭养德,光盘行动”倡议书,为家庭用餐减少浪费、外出用餐厉行节约、就餐适量点餐,减少浪费,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并引导督促餐饮行业经营者摆放餐桌提示牌,提醒用餐者使用公勺、公筷,合理点餐、杜绝浪费,商家可以提醒客户可以实施打包行为。社区还通过推送宣传视频,积极与居民互动,扩大宣传范围,努力使勤俭节约成为辖区居民的自觉行为,杜绝舌尖浪费,积极践行光盘行动,让每个人都能成为光盘行动的践行者和宣传员,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以实际行动和宣传带动身边亲友参与,让“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观念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