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民道德 > 文明实践
暖心相伴,我为“城市美容师”送祝福
时间:2021-02-18 来源: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字体:[ ] 分享到:
0

为感谢一线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2月12日(大年初一)清晨,瓯海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我为环卫工人送新春祝福大礼包”活动,30余名志愿者兵分三路,向在瓯海娄桥、潘桥、梧田、三垟、茶山等街道道路上辛勤劳动的“城市美容师”道一声“您辛苦了”,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冰糖炒米、口罩、手消用品等新春礼物。

伴随着新春佳节的第一缕曙光,暖心礼包温暖了城市美容师的心房。收到礼物的环卫工人们个个绽开笑容,夸赞温州、夸赞瓯海是一座温暖之城,此次活动让他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他们决心要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将瓯海市容打扮得更加整洁、靓丽。



据悉,此次活动由民进温州直属联合五支部、温州晚报雪君工作室、温州爱心璀璨义工队、温州市绿盾有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嘉一教育集团党支部、瓯海区简爱社工服务中心、《公益头条》温州•特约通讯站、温州实验中学2019级的部分学生家长联合发起,助力留温新温州人度过一个安心、暖心、舒心的新春佳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